新垣結衣與神木隆之介等出演電影《妖怪圖鑒》 星野源演唱主題歌

2022年06月02日17:3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GHOSTBOOK 妖怪圖鑒》電影海報

人民網東京6月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 press報道,新垣結衣與神木隆之介等出演的電影《GHOSTBOOK 妖怪圖鑒》將於7月22日在日本上映,作為音樂家兼演員的星野源將為此片創作並演唱主題曲。

本片改編自深受孩子們喜愛的兒童書籍《妖怪圖鑒》,以電影特有的視覺效果展現了書中的世界,講述了孩子們在驚險刺激的冒險中不斷成長的故事。《妖怪圖鑒》講述的是一群孩子們得到了一本能夠滿足所有願望的書籍,之后他們便經歷了各種各樣的考驗、邂逅以及離別……

影片的主人公是4個命運不同的孩子,分別由城檜吏、柴崎楓雅、桑尼·麥克倫登、吉村文香飾演。被導演山崎貴選中的4名小演員全力以赴地扮演了對抗妖怪的孩子們。此外,新垣結衣時隔4年再次出演電影,在該片中飾演一名老師。而神木隆之介飾演一名經營舊書店的神秘店主,孩子們為了得到“妖怪圖鑒”將會造訪這家書店。

而星野源為這部電影創作了主題曲《人類和妖怪都情不自禁地跳起了舞》。在音樂方面,星野源於2010年以發行首張個人音樂專輯《笨蛋之歌》出道,2015年發行了第8張單曲《SUN》並引發強烈反響,並首次登上紅白歌會的舞台。2016年他出演了電視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創作並演唱了主題曲《戀》,歌曲MV在YouTube上的點播次數突破2億次,還引發了全社會的廣泛關注。作為國民歌手的星野源,擁有各個年齡段的粉絲。他的最新歌曲《喜劇》(TV動畫《SPY×FAMILY》的片尾主題曲)也創下了不錯的業績,被人們津津樂道。(編譯:樊春雨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