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酷熱難耐 日本東京迪士尼取消白天的盛裝游行活動

2022年07月01日18:0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東京迪士尼樂園。(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7月1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自6月以來,日本國內接連出現酷熱難耐的天氣。其中,群馬縣伊勢崎市在6月29日觀測到40攝氏度的高溫,25日當地氣溫曾達到40.2攝氏度,創下今年6月的最高記錄。6月30日13時43分,埼玉縣鳩山町也出現了39.9攝氏度的高溫天氣。

酷熱天氣也給娛樂設施帶來了不小的影響。為了抵御高溫,東京迪士尼樂園設置了很多遮陽傘,供來園游客避暑休息。另外,因為娛樂設施排隊時間很長,園方已經盡量增添空調和風扇為游客祛除暑氣。

6月30日,迪士尼樂園因為酷暑取消了下午2點舉行的盛裝游行活動。其實,在此前的6月27日和28日,園方也因為高溫天氣取消了下午的盛裝游行。30日,迪士尼海洋樂園也取消了中午舉行的水上表演。園方稱,此舉不僅是為了保護游客,同時也是為了避免參演人員中暑。

東方樂園公司表示:“取消了很多人期待的節目雖說很遺憾,但出於安全考慮不得不做出這一決定。”

據悉,東京迪士尼樂園從7月開始,為了滿足廣大游客的要求,會將白天的盛裝游行移至傍晚5點舉行。(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