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時隔2年4個月恢復成田機場至夏威夷的A380定期航班

2022年07月04日16:5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7月1日晚,全日空工作人員目送“飛天海龜”A380客機啟程。(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7月4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從7月1日起,全日空旗下有著“飛天海龜”之稱的A380客機(擁有520個座位)時隔2年4個月重新啟動了成田機場至夏威夷·火奴魯魯的定期國際航線。當天,有414名乘客乘坐該機啟行。

受新冠疫情影響,自2020年3月以來,全日空的A380客機暫停了該航線的飛行。這次,全日空擬通過恢復A380的運營,吸引更多乘客並推動國際航線的進一步復蘇。

據全日空介紹,7月以后,從成田機場出發飛往火奴魯魯的A380航班分別在周五和周六各往返一次。全日空擁有3架A380客機,都被噴涂上了海龜圖案,一號機為藍色,二號機為綠寶石色,三號機為落日橙色。預計,藍色和綠寶石色的客機將會在周五和周六執飛。

另外,周一至周四以及周日,全日空的客機在羽田機場至火奴魯魯航線也各往返一次。這樣一來,全日空在東京首都圈每天都會有客機飛往夏威夷。

該航線重啟后,執飛第一個航班的機長古川理表示:“‘飛天海龜’的重新啟用標志著日本已經逐漸恢復到以前的日常狀態。”(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