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口春奈首次主演富士台日劇 與目黑蓮上演悲傷又溫暖的愛情故事

2022年09月05日17:3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劇中的川口春奈和目黑蓮。

人民網東京9月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川口春奈將主演富士電視台10月開播的周四劇場連續劇《silent》。這是川口首次主演富士電視台的連續劇。另外,杰尼斯人氣組合Snow Man成員目黑蓮也將出演,這是他第一次挑戰愛情劇的男主。自2021年1月播出的《教場2》以來,這將是兩人真正意義上的第一次合作。

主角青羽紬(川口飾)是一名經歷過8年前與相愛的戀人分手、然后決定步入嶄新人生積極生活的女生。與心愛之人相遇是在高二的秋天,紬偶然間在第一堂課開始的時候被一個男聲所吸引,這便是兩人相戀的契機。紬被講台上朗讀作文的佐倉想(目黑飾)所吸引,漸漸地意識到越來越在乎他。高三時分到同一個班,通過共同的好友,兩人之間的距離不斷縮短,然后終於成為戀人,而音樂這個共同愛好也使兩人心心相印。原本應該感情深厚的兩人,卻在畢業后某一天分道揚鑣。面對想要永遠在一起的紬,想卻突然無端告別,消失不見。

距離分別已經過去8年時間,原本應該踏入嶄新人生的紬,某一天偶然間在人群熙攘中看見了想,因此又一次對他在意起來。紬想要再見想一次和他好好聊聊,便開始尋找他。但卻了解到一個意想不到的現實,事實上想漸漸聽不見了,他患上“青少年突發性雙側耳聾”症,聽力基本喪失。

該劇中的男女主角,一個是試圖克服與戀人分別的痛苦、想活在當下的女人,一個是因身患殘疾而無法面對自己、選擇分手的男人。在沒有聲音的世界,再次相遇的兩人和因此而交織的人們,共同寫下悲傷而又溫暖的故事。(編譯:楊琳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