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將推出第31張單曲 齋藤飛鳥宣布今年底畢業

2022年11月10日16:0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即將於12月7日發售的日本大型女子偶像組合乃木坂46的第31張單曲《這裡沒有的東西》的封面照片日前對外公開。

這張照片是10月上旬在東京都內的攝影棚內為第31張單曲拍攝的。這張照片將該單曲的中心成員、即將於今年底從乃木坂46畢業的齋藤飛鳥自加入組合以來所走過的軌跡與組合成員的身影重合,再通過將多張照片重疊在一起進行“多重曝光”制作而成。

乃木坂46第31張單曲《這裡沒有的東西》的封面照片

據悉,齋藤飛鳥11月4日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了將從乃木坂46畢業的消息。她說:“感覺似乎是從很久以前就在心裡決定了從組合畢業的事情。但要決定從這個多年以來一直生活的地方離開,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需要下很大的決心。不過,對現在的我來說,當前最應該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要回報身邊的人!”

據乃木坂46的官方網站介紹,她在組合內的活動將在第31張單曲發布之后結束,今年底從組合畢業,計劃於2023年舉辦畢業演唱會。

關於畢業后的發展方向,齋藤飛鳥在博客上表示:“今后我會慢慢考慮這個問題。在這11年中,我經歷了很多難能可貴的事情,也從中獲得了各種各樣的經驗,並對很多方面都有興趣,因此我自己對今后也很期待!”(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