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結弦在日本Yahoo!熱搜榜高居首位 鬆本若菜獲演員榜第一名

2022年12月09日16:4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9日電 據《每日新聞》報道,日本雅虎日前公布了“Yahoo!檢索大獎2022”的人物排行榜榜單。在排行榜總榜中高居榜首、獲得大獎的是知名花滑運動員羽生結弦。羽生結弦在今年2月舉行的北京冬奧會上挑戰了四周半跳,又於今年7月轉為職業選手多次成為關注焦點,因此成為熱搜榜總榜的第一名。

另外,由於鬆本若菜出演了多部電視劇而廣受關注,成為演員熱搜榜上的第一名。浪花男子組合是音樂人榜的第一名,今年不僅發行了首張專輯,還由於多次出演綜藝節目而廣受關注,因此被檢索次數快速上升。

由於搞笑藝人“JP”因模仿鬆本人志成為熱點話題,排在了搞笑藝人榜的第一名。在聲優排行榜上,種崎敦美由於在人氣動畫《間諜×過家家》中飾演阿尼亞一角大受好評而榮登榜首。

此外,《間諜×過家家》獲得動漫榜單中第一名,《噴射戰士3》獲得游戲榜第一名,《鐮倉殿的13人》獲得電視劇榜第一名,《殘響散歌》(《鬼滅之刃游郭篇》主題曲)獲得音樂榜第一名,“iPhone14”獲得產品類榜單的第一名。

據悉,本次榜單是根據今年1月1日~11月1日期間的檢索數據統計產生的。該排行榜始自2014年,到今年已經是第九屆。(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