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海佑希主演的《緊急審訊室》將推出電影版 挑戰史上最強嫌疑犯

2022年12月13日16:4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電影版《緊急審訊室THE FINAL》宣傳海報

人民網東京12月1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天海佑希主演的電影版《緊急審訊室THE FINAL》將於2023年6月16日在日本上映。

從2014年1月開始,日本朝日電視台播放了總共4季的連續劇《緊急審訊室》。本劇講述了完全可視化的特別審訊室裡,搜查一課緊急案件對應審訊班的刑警們與棘手的嫌疑犯們展開的較量。

天海扮演的主角真壁有希子是一位英勇機智的刑警,與幾位性格怪癖、特立獨行的資深刑警們在審訊室裡,與詭計多端的犯人進行針鋒相對的言語較量,逐漸讓犯罪事件真相大白。

電視劇講述了將審訊室作為戰場,雖然沒有刀槍硝煙,但是會與嫌疑犯斗智斗勇,劇情既驚險萬分又大快人心。全部39集的平均收視率達到了13.1%(關東地區)。該劇已經2次改編為電視劇特別版,而且總共制作了四季,長盛不衰,2022年已經進入第8個年頭。

據悉,該系列劇將在明年完結,朝日電視台決定將其改編成電影。主人公真壁有希子繼續由天海佑希扮演,她的信念是通過審訊追索案件背后的真相,其他觀眾熟悉的角色也都是原班人馬。

作為領導這個部門的負責人梶山勝利的角色由田中哲司扮演,刑警人生的大部分在執法一線,擁有豐富經驗的資深警官由緒方義博扮演,審訊小組的智囊、屢次靠洞察力識破對手詭計的小石春夫的角色由小日向文世扮演,他們在劇中有趣的對話和完美的配合讓劇情更加精彩。

其他角色也都是大牌明星。渡邊鐵次和監物大二郎分別由速水重道和鈴木浩介扮演,從電視劇第三季開始登場,暫時在該部門工作的玉垣鬆生角色由塚地武雅扮演,從刑事部長升任副總監的磐城和久由大倉孝二扮演。電影版將和電視劇版一樣,均由日本的實力派配角明星出演,並挑戰至今為止最為狡猾的嫌疑犯。

警察、律師、醫生、電視播音員、教師、棋手、公司員工、佔卜師、家庭主婦、高中生、機器人、企業家、職業拳擊手等等,8年的系列劇之中他們調查過的嫌疑人大約有100人左右。

在這次的電影版中,他們挑戰的嫌疑犯將是首相。在這樣的巨無霸對手面前,刑警們如何智勇雙全、有勇有謀地面對挑戰呢?(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