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岡崎市舉辦大河劇《怎麼辦家康》演員見面會 市民應募倍率高達196倍

2022年12月20日16: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2023年大河劇《怎麼辦家康》宣傳海報。

人民網東京12月2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NHK電視台此前宣布,新的大河劇《怎麼辦家康》即將於2023年1月8日開播。同一天,針對有出演該劇的鬆本潤、山田裕貴、杉野遙亮、有村架純、大森南朋等五名演員登場的見面會活動,各地市民踴躍報名參加,申報人數超過了計劃的196倍。

據悉,該劇是由創作《行騙天下jp》系列以及電影《傳奇與蝴蝶》等作品的編劇古澤良太從全新的角度描寫了德川家康的故事。1月8日,鬆本潤等演員將在劇情故事發生地--愛知縣和靜岡縣的3座城市開展巡回宣傳活動。

申請參加該活動的時間為11月21日0點至12月12日24點。1月8日11點在靜岡舉辦的見面會上,鬆本潤(飾演德川家康)、山田裕貴(飾演本多忠勝)、杉野遙亮(飾演榊原康政)3人將登台亮相,申請倍率達到23倍,有7萬6831人提出申請﹔1月8日14點45分在濱鬆舉辦的見面會上,申請倍率達到20倍,有6萬438人提出申請﹔1月8日17點在岡崎市舉辦的見面會上,除了以上3人,還有有村架純(飾演瀨名/筑山殿)和大森南朋(飾演酒井忠次)2人、總共5位明星登場,並將與粉絲們一起觀看該劇第一集,因此申請倍率高達196倍,共計有17萬6593人提出申請。

另外,分別在靜岡和濱鬆舉辦、沒有明星參加的多人同屏觀影會,靜岡的申請倍率達到7倍,濱鬆的申請倍率也達到8倍之多。(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

熱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