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白歌會演出順序確定:紅組由MISIA收尾 壓軸歌曲由福山雅治演唱

2022年12月27日16:3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NHK電視台召開記者會,對首次亮相紅百歌會的10組嘉賓進行介紹。(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12月27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日本NHK電視台26日公布了“第73屆NHK紅白歌會”歌單,並對首次亮相紅百歌會的10組嘉賓進行了介紹。

今年,紅白兩組分別有22組嘉賓出場。紅組方面,與前兩年一樣都是由MISIA負責壓軸,演唱歌曲《希望之歌》﹔而白組的壓軸表演、也是今年整個紅白歌會的壓軸表演,則是由福山雅治擔綱,演唱歌曲《櫻坂》。

據悉,在紅百兩組嘉賓之外,今年還有8組特別嘉賓出場。其中有今年宣布不再舉辦演唱會的加山雄三,將以85歲高齡作為紅白歌會史上最年長嘉賓出場。另外,不僅是今年暫停演藝活動的冰川清志,還有迎來出道50周年的鬆任谷由實也將作為特別嘉賓以“with 荒井由實”之名出場。

此外,“安全地帶”組合時隔37年將再次亮相紅百歌會舞台,而由桑田佳祐、佐野元春、世良公則、Char、野口五郎五人組成的超級組合也將登台同演。今年11月,由YOSHIKI和SUGIZO等四人組成的“THE LAST ROCKSTARS”組合同樣會亮相本屆紅百歌會。(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