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田望智在日本真人版電影《城市獵人》中飾演槙村香 受主演鈴木亮平稱贊

2023年02月10日17: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森田望智將在日本真人版電影《城市獵人》中飾演槙村香。

人民網東京2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森田望智日前確定將出演由鈴木亮平主演的Netflix電影《城市獵人》(預計於2024年全球發行)中的女主角槙村香。

槙村香既是冴羽獠前搭檔槙村秀幸的妹妹,也是冴羽獠的新搭檔。在公開的宣傳海報中,可以看到槙村香站在車站留言板前,臉上帶著標志性的開朗笑容。

《城市獵人》是從1985年到1991年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傳奇漫畫,其單行本累計發行量突破5000萬冊,並在當時掀起一陣熱潮。從1987年開始播出的TV動畫版《城市獵人》,到1999年播出的TV特別版也都成為大熱系列。

到目前為止,漫畫《城市獵人》分別在中國、韓國、泰國、印度尼西亞、法國、意大利、西班牙、墨西哥、波蘭等國出版,可謂風靡全球。

作為日本拍攝的首部真人版電影《城市獵人》,該片尊重原作重現了新宿站東口的留言板。在車站中央大廳的一角,仿佛被人遺忘但又悄悄留存的留言板上寫著“XYZ”。以這次“XYZ”為契機又將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電影故事的舞台設定為現代的新宿。在新宿區、新宿區觀光協會、歌舞伎町商店街等的全面協助下,電影劇組將在新宿以及歌舞伎町實地進行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拍攝工作。

鈴木亮平主演Netflix電影《城市獵人》。

鈴木亮平稱贊飾演槙村香的森田望智

扮演槙村香的森田望智表示:“每一天我都緊張得心跳加速,但同時又感到十分開心。我會盡全力扮演好這個角色,爭取讓大家看到記憶中槙村香的影子。”

主演鈴木亮平稱贊森田望智道:“我們作為冴羽獠和槙村香這一對搭檔已經相處了幾個月。森田溫柔、又很直率,一直都特別努力。森田在布景后面一個人拼命地練習揮舞道具的樣子,正是我從小就喜歡的一心一意又天真爛漫的槙村香。”(編譯:余敏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