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邊泡澡邊看飛機起降 日本中部國際機場的休閑設施恢復營業

2023年02月21日17:4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可一邊泡澡一邊看飛機起降的觀景浴池。(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2月21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位於日本愛知縣常滑市的中部國際機場內的觀景浴池於2月17日重新開張。在這裡,人們可以一邊看飛機起降,一邊享受泡澡和桑拿浴。為慶祝恢復營業,這裡還將推出新服務--室外桑拿浴,希望借此吸引更多客人。

重新開業的是中部國際機場從2020年10月起臨時歇業的綜合休閑設施“休憩處”。最近新推出的是室外桑拿浴,面向大海,可眺望飛機起降。

該設施委托專門開展溫泉和桑拿業務的公司管理,並一直致力於提高設施的檔次。該公司社長白井浩一說:“這裡是日本唯一面對跑道,可看著飛機起降享受桑拿浴的設施,希望廣大旅客在旅行前后到這裡緩解疲勞。”

據悉,在新冠疫情爆發前的2019年3月,利用觀景浴池的客人在當月曾達到約6000人。受最近火熱起來的桑拿浴影響,來這裡的客人有望進一步增加。(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