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月新車銷量排行榜出爐 “N-BOX”連續6個月居首

2023年03月07日17:0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本田的“N-BOX”

人民網東京3月7日電 綜合日媒報道,日本汽車銷售協會聯合會和日本全國微型車協會聯合會6日發布消息稱,日本國內市場2月最暢銷的新車是本田的“N-BOX”。其銷量與去年同期相比雖然下降了1.6%,僅有1萬9652輛,但依然連續6個月高居榜首。很多消費者對其寬敞的車內空間給予好評,也使其一直保持著暢銷趨勢。

豐田旗下的汽車品牌“雅力士”則在銷量排行榜中位居第二名,當月售出1萬5760輛,增長了51.3%。豐田旗下的“卡羅拉”則排在第三名,當月售出1萬4738輛。

排在第五名的豐田小型面包車“SIENTA”雖然與1月時的名次相同,卻由於在去年8月投入了新車型而使銷量達到1萬1767輛,是去年同期的三倍以上。(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

熱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