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看職業棒球賽的同時還可以享受溫泉和桑拿浴

2023年03月14日16:4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可以一邊看比賽一邊泡溫泉或是蒸桑拿浴的棒球場。(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3月14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位於日本北海道北廣島市的職業棒球隊“北海道日本火腿斗士隊”的大本營場館“ES CON FIELD HOKKAIDO ”,在3月底的職業棒球聯賽開幕前提前對媒體公開。在這處新球場,不僅可以一邊看球一邊泡溫泉或是蒸桑拿浴,還可以在餐廳小酌一杯。

在新球場內除了有賓館,周邊還有露營地,在此可以體驗到綜合設施“F Village”的獨特魅力。

位於左翼看台一側的五層主體建筑“TOWER 11”是球場的標志性設施,在三層有號稱“世界首家”棒球場內附設的天然溫泉和桑拿浴室。

進入桑拿和溫泉都需要穿泳衣。桑拿溫度設定在85度左右,溫度略低於普通桑拿,便於桑拿新手的挑戰。桑拿浴室內可透過玻璃俯瞰整個棒球比賽場地,另外還設有站立區域,可站在桑拿浴室內觀賞比賽。

溫泉水是從地下 1300 米深處抽出來的。當人們泡在濃稠的棕色溫泉水中,可能會一時忘記自己是在棒球場內。

放眼看去,下面就是天然草坪,開閉式屋頂如果打開,在藍天的映襯下更是美不勝收,絲毫感覺不到與球場的距離。

這裡除了有溫泉、冷水浴池、桑拿浴,還可坐在一共有24席的收費座位上享受室外的“空氣浴”。

建造桑拿設施的總負責人鬆尾大說:“球迷可以根據自己支持的球隊的攻防狀況,掌握恰當時機進出桑拿浴室,因此可以說棒球和桑拿是很好的一個組合。”(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