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演大河劇《怎麼辦家康》的鬆本潤將參加“浜鬆祭”

2023年03月28日18: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主演了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的鬆本潤。(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3月28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日本浜鬆市將於5月3日至5日期間舉辦“浜鬆祭”。“浜鬆祭”的最后一天將邀請鬆本潤等出演了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的演員們參加騎馬武士巡游活動。從4月3日開始,浜鬆市政府將招募2萬名游行路線上的觀眾。

“浜鬆祭”是當地為新生兒祈福的傳統活動,白天各地區將舉辦放風箏大賽相互競技,晚上會喊著號子拉動御殿屋台(帶有輪子的華麗花車)進行集體巡游。騎馬武士巡游是在大河劇播出之后首次企劃開展的活動。除了鬆本潤,該環節活動還在協調邀請其他出演了大河劇《怎麼辦家康》的演員參加。

2023年大河劇《怎麼辦家康》宣傳海報。

騎馬武士巡游活動將從5月5日14時開始,前后耗時2個小時左右。

據悉,活動組委會將於4月3日至21日期間在官網接受民眾的報名申請,最終在4月27日公布中簽者名單。(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