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山下美月賞櫻照獲粉絲稱贊

2023年04月14日16:4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山下美月的賞櫻照

人民網東京4月1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的春天是櫻花盛開的季節,各地的賞櫻名勝都是人潮涌動。乃木坂46成員山下美月9日更新自己的Instagram官網,稱:“我去賞櫻了,春天到了。”並上傳了6張照片,全都是以櫻花為背景拍攝的。

上傳的照片中,不僅有半身照,還有藍色襯衫搭配白色短裙套裝的全身照,清爽的穿搭與春天的美景非常協調。

山下美月的賞櫻照

針對這些照片,粉絲們紛紛留言稱“太漂亮了”“身材真好”“與櫻花很搭配”“太可愛了”“衣物的搭配也很無敵”。(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