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畫《花樣男子》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証

2023年04月21日17:3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作為世界上單一作者發行最多的少女漫畫,日本漫畫家神尾葉子創作的《花樣男子》日前獲得了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認証。

為迎接漫畫《花樣男子》問世30周年,日本國內從4月19日開始舉辦了“花樣男子30周年紀念展-Jewelry BOX-”等各種各樣的紀念活動。

在漫畫雜志《Margaret》上連載的《花樣男子》至今共發行了37卷單行本,20卷完全版,僅紙質漫畫的銷量就突破了5940.9萬冊(不含電子版)。

對此,作者神尾葉子表示:“能夠在《花樣男子》問世30周年之際獲得吉尼斯世界紀錄的認証,我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有這麼多讀者的支持和喜愛,才有了這項記錄。非常感謝大家。並且,4月還會第一次舉辦原畫展,希望大家到現場來見杉菜和F4。”

《花樣男子》是由日本漫畫家神尾葉子創作的少女漫畫,於1992年至2004年在漫畫雜志《Margaret》上連載,包含電子版在內的銷量超過了6100萬冊。故事圍繞出身貧寒的牧野杉菜轉學到一所富豪子弟雲集的名門高中英德學園后,與稱霸校園的四大家族繼承人(F4)首領道明寺司發生沖突和糾葛,並共同度過校園生活的青春愛情故事。該漫畫曾多次被改編成動畫、電影、電視劇、舞台劇等。(編譯:蔣曉辰 校對:陳建軍)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