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中國再出發!” 中國駐東京旅游辦事處舉辦中國名城旅游說明會

2023年04月28日16:3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8日電(記者 孫璐)28日,中國駐東京旅游辦事處以線上方式參加由日本旅行業協會舉辦的首場“2023年日本出境旅游促進理事會在線研討會(JOTC Webinars 2023)”,通過雲端面向日本旅游業界舉辦了“中國名城旅游說明會”。

本次說明會緊扣當前中國國內外旅游市場快速復蘇的大好形勢,以“向中國再出發!”為主題,向日本旅游業界詳細介紹了中國圍繞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防控政策、入境便利措施以及北京、上海、成都、西安等4大著名旅游城市的相關前沿旅游信息與資訊。近五百名日本旅游業界人士進行了觀看,希望能夠盡快組織日本游客去中國參觀和旅游,近距離感受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和絢麗多彩的中國風光。

中國名城旅游說明會宣講材料。圖片由中國駐東京旅游辦事處提供。

據悉,“日本出境旅游促進理事會在線研討會”活動由日本旅行業協會組織和發起,旨在提振日本旅游業界信心,著眼日本海外旅行恢復前景,向日本旅游業界提供海外旅行最新資訊和信息。該活動已於2022年圍繞不同主題在線上成功舉辦了4次,得到各國(地區)在日旅游推廣機構的積極響應和踴躍參加,受到日本旅游業界的廣泛關注和好評。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