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馬裡奧兄弟大電影》上映三周 全球票房破60億元

2023年04月27日16:2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7日電 據《體育報知》報道,負責動畫電影《超級馬裡奧兄弟大電影》日本發行工作的東寶東和株式會社4月24日宣布,截至當天,該片全球票房為8.7183億美元(約合人民幣60.33億元),已經突破1000億日元大關,達到了約1168億日元。

該片改編自任天堂的游戲《超級馬裡奧兄弟》,由任天堂和以《小黃人大眼萌》系列聞名的照明娛樂公司共同制作,講述了管道工馬裡奧努力營救被鮑塞爾俘虜的弟弟路易吉的故事。

該片率先於4月5日在北美上映,連續三周在美國成為最受歡迎影片,並創下2023年上映電影的全球最高票房紀錄。

該片將於4月28日在日本上映,屆時票房收入會有多高,引發了廣泛關注與猜想。據悉,日語配音版將由宮野真守為馬裡奧配音、畠中祐為路易吉配音。(編譯:許可 校對: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