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女性流行混浴 不良分子成困扰

2013年10月08日11:33  来源:RecordJapan

最近日本年轻女性流行起了“混浴”,各种混浴的小圈子也风生水起。这种爱好本来无可非议,麻烦的是一些不良分子盯上了落单的女性进行骚扰,给混浴爱好者带去了很多困扰。
原标题:日本女性流行混浴 不良分子成困扰

最近日本年轻女性流行起了“混浴”,各种混浴的小圈子也风生水起。这种爱好本来无可非议,麻烦的是一些不良分子盯上了落单的女性进行骚扰,给混浴爱好者带去了很多困扰。这种不良分子在日本被称作为“鳄鱼”,具体可以分为,在脱衣间等待女性到来的“蛰伏鳄鱼”,在温泉池一边泡汤一边等待女性进来并搭讪的“欧吉桑鳄鱼”等等。

日本温泉随笔作家山崎这样提到自己遇到过的“鳄鱼”。在脱衣间脱了衣服出来后就看见一名男性等在那里,去温泉池的路上紧紧跟在我后面。到了温泉池后,我绝望的发现池里没有一个人。我泡在汤里时,这个男性一副平静的脸色走到我旁边坐下来。我马上跑回脱衣间换衣服,一边换一边观察温泉池那边,发现那个男性已经不在那里了。这种男性就是所谓的“蛰伏的鳄鱼”。

目前,一些提供混浴的温泉旅馆为了女游客的安全,纷纷在柜台前装上监视器,进行紧密监视。不过据日本北关东的某个温泉旅馆表示,“麻烦的是那些貌似大学生的年轻男性群体,看见女游客泡汤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上去搭讪。如果看苗头不对,我们就要马上去警告。每到周末节假日,20来岁的年轻女游客很多,我们就要更加小心谨慎”。

日本最大的混浴圈“natural”的管理员只野温泉氏(管理名)对各种“鳄鱼”的存在表示担心并警告黑心分子称:“我们这个圈子是为了促进人与人的交流,拒绝猥亵目的人士加入”。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前首相”变“大和尚”?
  2. 日企老后辈饱受折磨
  3. 日本老人多少存款能安心?
  4. 诺贝尔奖青睐哪国人
  5. 日本街头标语也搞笑
  6. 静冈上演人猴大战
  7. 东京地铁何以傲视全球
  8. 歌舞伎町将覆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女性出轨之后日本女性出轨之后
  2. 日本男性职业Top20日本男性职业Top20
  3. 刀削面机器人进日本刀削面机器人进日本
  4. 老兵,我们欠你敬意老兵,我们欠你敬意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