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3日东京股市小幅下跌

2013年10月04日09:56  

新华网东京10月3日电(报道员陈方)在隔夜美国股市收跌、日元汇率持续坚挺等多重因素影响下,3日东京日经225种股票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09%。
原标题:3日东京股市小幅下跌

新华网东京10月3日电(报道员陈方)在隔夜美国股市收跌、日元汇率持续坚挺等多重因素影响下,3日东京日经225种股票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0.09%。

受就业数据不及预期及联邦预算僵局毫无进展的拖累,隔夜美国股市收跌。3日东京外汇交易市场日元对美元汇率持续在97比1的相对高位。在上述背景下,东京股市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弱势。

早盘交易期间,由于美国财政预算僵局没有解决迹象,投资家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加剧。此外日元汇率居高不下,导致出口板块低迷,日经股指盘中下跌至14082.31点。不过,今年9月中国非制造业商务活动指数为55.4%,创近半年新高的消息提振大盘,股指跌幅收窄,早盘结束时日经股指下跌0.12%。

进入午盘,亚洲股市普遍走高,改善了市场投资心理。但是日元汇率依旧坚挺,使汽车、电机等出口概念股持续疲软,截至尾盘两大股指延续小幅下滑格局。

当天,钢铁业、精密仪器业等股票领涨,石油煤炭业、保险业等股票跌幅靠前。

3日收盘时,日经股指下跌13.24点,报收14157.25点。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价格指数下跌1.17点,报收1173.99点,跌幅为0.10%。

  1. 分享到:
  2. (责编:吴颖、张璐璐)
相关新闻:
· 日经BP社主办的“智能城市周2013”十月在横滨召开 2013-08-29 17:49:00.0

编辑推荐

  1. 日本的睡眠产业商机
  2. 京都多百年长寿企业
  3. 英菲尼迪Q30登陆车展
  4. Friend-ME欧洲首秀
  5. 英菲尼迪Q30登陆车展
  6. 铃木小型SUV亮相车展
  7. Q30概念车登陆德国车展
  8. 日系军团盛装亮相车展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生意经】日本睡眠生意【生意经】日本睡眠生意
  2. 最大半导体制造商诞生最大半导体制造商诞生
  3. 日企要夺6%水务市场份额日企要夺6%水务市场份额
  4. 日本进军火箭发射市场日本进军火箭发射市场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