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堺雅人吐露心声:《Legal High2》台词量大 望早日杀青

2013年11月13日16: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演员堺雅人参加了在早稻田大学大隈讲堂举行的《Legal High2》宣传活动,称台词太多,望早日杀青。

人民网东京11月13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演员堺雅人12日参加了在早稻田大学大隈讲堂(东京都新宿区)举行的由其主演的电视剧《Legal High2》的相关宣传活动。在剧情逐渐走向高潮之际,堺雅人回顾了至今为止的拍摄经历,有些无奈地说:“台词量多得几乎要吐了,现在为止已经拍完第八集,因为还要继续拍摄第九集和第十集,真希望赶快杀青啊……”他苦笑着说。

搭档新垣结衣也深表同感说:“正如堺雅人所说,台词多得都要吐了。通过演这部剧逐渐成长,一定要让大家看到精彩的场面和不断成长的姿态,虽然有时很苦恼但也要尽最大努力,但愿早日杀青。”这番话使得观众席一片沸腾。

这部电视剧是2012年4月开始播出的有关辩护律师的一部喜剧系列作品,堺雅人在剧中饰演的是顽固任性,但是在诉讼方面从来没有输过的古美门研介,与饰演充满社会正义感的黛真知子的新垣结衣搭档,非常具有喜剧效果。此次在早稻田大学举行的活动上,举行了第六集的试映会,以及和早大秋山靖浩教授的互动问答活动,新垣结衣、冈田将生也登台亮相。

从早稻田大学中途退学后进入演剧研究会的堺雅人爆料说,上学时有过喝醉酒,迷迷糊糊误入树丛深处睡觉的经历。他还表示,自己是在早稻田的这条街道上成长起来的,如今的“堺雅人”的大部分是在早稻田培养出来的,我想就此表达我的感谢之情。(编译:彭远馨 审稿:夏文达)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陈坤版《灌篮高手》
  2. 《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
  3. 日本清纯萝莉走红网络
  4. 能年玲奈获“话题人物”
  5. 苍井空将建女子组合
  6. “峯岸”新队启航
  7. 新任“香港观光大使”EXILE
  8. 松本润饰演《失恋巧克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Legal High》稳中有升《Legal High》稳中有升
  2. 《Doctor-X》收视率反弹《Doctor-X》收视率反弹
  3. 《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
  4. 向井理演警察故事向井理演警察故事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