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惣田纱莉渚入选AKB48 坚守梦想7年终成真

2013年11月13日16:2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10日举行的AKB48组合草案会议上,在被选中的20名成员之中,最后被念到名字的是琦玉县的大学二年级学生惣田纱莉渚。

人民网东京11月13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在10日举行的AKB48组合草案会议上,在被选中的20名成员之中,最后被念到名字的是琦玉县的大学二年级学生惣田纱莉渚(20岁)。她在2006年举行的AKB48 B组成员选举的试听环节中不幸落选,一直很后悔并且不甘心,由此看出,此次入选AKB48组合实现了她多年来一直坚守的梦想。

在草案会议举行前,她向大家展示了指定曲目的演唱,之后惣田兴奋地说:“一直等待着能够重新站在舞台中央的那一天。为了能够实现7年来的梦想,我要拼命努力”。在此次草案会议进行过程之中,前四轮都没有被叫到名字,直到10个队中9个都已选完,最终被唯一进入第5轮进行挑选的SKE48队KII选中。“因为没想过能被选中,所以一直坚持到最后不放弃真是太好了”,惣田喜极而泣地说。

针对这次选举,KII队的队長高柳明音对惣田说:“一旦来到了AKB这个世界,你今后的状况会有很大变化,与以前的生活会有很大的不同,总之要对自己的决定负责,不要做出令自己后悔无法挽回的决定。”高柳氏指明了初进AKB世界的新成员可能会遇到的困扰,同时她也说:“作为个体,也作为SKE48的成员,希望你和我一起努力,拜托了”。

在此次进行的草案会议上,29名候补选手中有9人未入选。主办方表示“先请她们回归普通的校园生活,我们在今后举行的研究生试听选举时,将给与她们优先待遇,即免除复杂程序,直接进入最终审查阶段”。(编译:彭远馨 审稿:夏文达)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陈坤版《灌篮高手》
  2. 《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
  3. 日本清纯萝莉走红网络
  4. 能年玲奈获“话题人物”
  5. 苍井空将建女子组合
  6. “峯岸”新队启航
  7. 新任“香港观光大使”EXILE
  8. 松本润饰演《失恋巧克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Legal High》稳中有升《Legal High》稳中有升
  2. 《Doctor-X》收视率反弹《Doctor-X》收视率反弹
  3. 《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
  4. 向井理演警察故事向井理演警察故事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