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桑田佳佑时隔五年再度推出“个人红白歌会”

2013年12月06日10: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音乐天团“南天群星”主唱桑田佳佑,于12月4日在横滨国际和平会议中心举办了“昭和八十八年度!第二届个人红白歌会”。

桑田佳佑(图片来自网络)

人民网东京12月5日电 据日本《报知体育新闻》报道,日本音乐天团“南天群星”主唱桑田佳佑,于12月4日在横滨国际和平会议中心举办了“昭和八十八年度!第二届个人红白歌会”。第一届桑田佳佑“个人红白歌会”是在2008年举办,此演出旨在呼吁公众预防艾滋病,是AAA(Act Against AIDS)活动的一部分。在活动现场,从日本的歌坛女王美空云雀,到模仿Lady Gaga的Old Man Gaga、和田现子等谐星,乐翻全场5000多名观众,气氛十分火爆。

此次演唱会中,歌曲横跨古今中外、男女老少,超越国籍,整场演出,激情四射。

演唱会开始后,桑田身着西装,刚一出场,座无虚席的全场顿时起立。演唱会以一首《东京狂想曲》打开序幕,当唱到“快乐都市~”时,歌迷们也兴致十足跟着一起大合唱。 本次歌会中,桑田共演唱了55首曲目,从1936年藤山一郎的《东京一》到桑田自己今年3月发行的《美味秘密》,横跨各个年代。演出形式为桑田一人分唱白组和红组,唱到第48首歌时,模仿Lady Gaga的Old Man Gaga以老人的形象登场。此外,上一次歌会中,大受欢迎的和田现子也再次参与了本次演出。美国五十年代著名乐团“流浪者合唱团”(The Drifters)的歌曲串烧环节中,“南天群星”成员还扮演成“流浪者合唱团”的成员参与演出。

AAA活动的目的是旨在普及艾滋病知识,创办于1993年。日本作为艾滋病患者逐年增加的唯一一个发达国家,桑田为了呼吁更多公众关注此事,每年均举办个人演出,其演出收益用于AAA活动支出。在2008年的“昭和八十三年度!个人红白歌会”中,桑田也是一人分唱红组和白组,共演唱了61首曲目。

今年正值“南天群星”出道35周年,“南天群星”复出开始全国巡演,在今年8月到9月之间召开的9场演唱会中,共动员了35万名观众。此后,为庆祝2020年东京奥运会申奥成功一事,决定时隔5年再次推出“红白歌会”。据悉,今年并没有参加跨年演唱会和真正的红白歌会的打算,从今年10月起开始专注于此次“个人红白歌会”的策划及排练。

演唱会共计4个小时,最后,“南天群星”全体成员一起登场,对现场观众表示感谢,并结束了长达四天的“个人红白歌会”的演出。(编译:刘思言 审稿:夏文达)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铃木京香出散文集
  2. “年度最火爆的男演员”
  3. 有村架纯为“大米”代言
  4. 日本2013年度最闪耀女性奖
  5. Lady Gaga抵达日本
  6. 皮卡丘逆天成日本网络话题
  7. 田中圣公开幼年照片
  8. 武井咲成代言人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圈套》特别剧《圈套》特别剧
  2. 小栗旬版《鲁邦三世》小栗旬版《鲁邦三世》
  3. 刘诗诗与三浦春马谈情刘诗诗与三浦春马谈情
  4. 《黑执事》红毯秀《黑执事》红毯秀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