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高级化妆品“猫腻”多 天然有机为首选

2013年12月04日15:4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女性都希望永葆容颜,现在的女性不仅要求“不老”,更追求“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

人民网东京12月4日电 日本时尚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性都希望永葆容颜,“抗衰老”、“美魔女”已经成为明日黄花,现在的女性不仅要求“不老”,更追求“看起来比实际年龄年轻”。

世间“抗衰老”产品何止万千,你是否有钟情的那一种?你真的选择了最有效的抗衰老产品,并正确进行皮肤护理了吗?

高级化妆品真的对皮肤好?

你是否觉得,只要使用百货店出售的配套高级护肤品就能实现“不老”?如果你这样认为,就要注意了!不要因为广告宣传、因为“高级”,就不在意护肤品成分而随意购买。

实际上,高级护肤品或药妆店出售的护肤产品中,都含有大量合成聚合物及合成表面活性剂,这些化学物质都会对皮肤屏障造成伤害。虽然可能仅使用一两天就能发现皮肤变得水嫩,但这只是化学物质在皮肤表面溶解,吸水合成聚合物进入皮肤,并被化学物质覆盖的结果。长期使用,会对皮肤造成严重伤害,甚至可能导致皱纹、皮肤干燥、皮肤敏感等。现在因长期使用市场销售的化妆品导致皮肤敏感的年轻女性越来越多。

如何提升肌肤再生能力

为了皮肤健康,推荐女性使用有机护肤品。如从植物、蜂蜡、蜂蜜、乳木果油等提炼出的天然成分制成的化妆品。这种物质不会刺激皮肤,并能提升皮肤本身具有的再生能力。虽然纯天然成分护肤品价格稍高,但考虑到不会像化学物质那样对皮肤造成伤害,这笔开销还是相当值得的。

养成看成分标签的习惯

其实,即使号称“无添加”的护肤品,仔细看成分标签的话依然会发现化学物质的存在。因此,消费者自身要养成检查成分标签的习惯。同时,清楚了解各种植物的作用,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合适的植物成分将会有效提高护肤的效率,也更能享受植物香味带来的快感。

不要相信铺天盖地的广告,毫不懈怠地寻找最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吧!选择有机护肤品,为未来的肌肤投资!(编译:潘坤 审稿:夏文达)(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网上“晒”什么惹人厌
  2. 日本清理歌舞伎町卖春
  3. 日本并非最长寿国度
  4. 年度流行语大奖出炉
  5. 狗狗洗澡机惹争议
  6. 日本“女巫”占卜球赛
  7. 日媒:催桃花四秘技
  8. 留日博士钟情沙漠植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打击卖春日本打击卖春
  2. 狗狗洗澡机惹争议狗狗洗澡机惹争议
  3. 招桃花四部曲招桃花四部曲
  4. 对谁加倍奉还?对谁加倍奉还?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