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商务部初裁对欧日美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反倾销调查

2013年12月16日08:29  来源:商务部网站

    12月13日,商务部发布2013年第91号公告,公布了相关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Certain Alloy - Steel Seamless    Tubes and Pipes for High Temperature and Pressure Service)反倾销调查的初裁决定。
原标题:商务部初裁对欧日美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反倾销调查

12月13日,商务部发布2013年第91号公告,公布了相关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Certain Alloy - Steel Seamless Tubes and Pipes for High Temperature and Pressure Service)反倾销调查的初裁决定。

商务部初步认定,原产于欧盟、日本和美国的进口涉案产品存在倾销,中国国内产业受到了实质损害,而且倾销与实质损害之间存在因果关系。因此,商务部裁定,自2013年12月17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欧盟、日本和美国的进口高温承压用合金钢无缝钢管时,应依据初裁决定所确定的各公司的倾销幅度(9.2%-44.2%)向中国海关提供相应的保证金。

本次反倾销调查涉及的产品归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税则》:73045110、73045190、73045910和73045990,上述税则号项下不符合立案公告被调查产品具体描述的其他钢管产品,不属于本次调查范围。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本田车迷答谢会
  2. 日本政府拟扩大ODA规模
  3. Concept GC-PHEV谍照
  4. 日本医疗行业出海记
  5. 本田携新车型参WTCC
  6. 东芝接手固态硬盘制造商OCZ
  7. 汉兰达混动版亮相车展
  8. 商社与医疗界为何去海外?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车企瞄准环保车日车企瞄准环保车
  2. 日本年轻人转投红酒市场日本年轻人转投红酒市场
  3. 日本农业收入倍增计划日本农业收入倍增计划
  4. Concept GC-PHEV谍照Concept GC-PHEV谍照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