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中华料理店“饺子王将”社长遭枪杀 嫌犯车辆现监控录像

2013年12月23日13:0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时间19日清晨发生的中华料理“饺子王将”社长大东隆行被枪杀一案,近日调查有了新的进展。

人民网东京12月23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时间19日清晨发生的中华料理“饺子王将”社长大东隆行被枪杀一案,近日调查有了新的进展。在案件发生时,一辆自西向东缓慢行驶的汽车车灯出现在现场附近的监控摄像里,据当地警方介绍,这是大东隆行抵达停车场后经过的第一辆车辆,因此判断嫌犯很有可能是乘此车逃离。

据悉,该摄像头位于事发现场南侧,能够拍到道路上行驶车辆的车灯。经确认,大东隆行于19日清晨5时46分左右抵达停车场,之后一辆车沿停车场南侧的路自西向东驶过。这是在案件发生后第一辆经过的车辆,因此警方推测嫌犯可能在枪杀大东之后乘接应人的车逃离,或者是嫌犯乘车接近大东,枪击后逃离现场。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19日上午7点左右在公司总部停车场大东隆行被发现躺在血泊中,之后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医治无效身亡。经确认大东隆行是被手枪子弹击中的,右胸部和左腹部等处共有4处弹伤。当天,常务渡边直人接任新社长。“饺子王将”是日本“王将餐饮服务公司”旗下的中华料理连锁店品牌,总部位于日本京都市,在日本拥有五六百家店铺,是日本食品界经营中华料理连锁餐馆的龙头老大,在中国也有4家分店。(编译:张丽娅 审稿:夏文达)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新加坡“武士哥”
  2. 日本色情报复加剧
  3. 90岁日本“八路”
  4. 日本惊现金黄蝌蚪
  5. 最佳圣诞礼物排行
  6. 日本“忍者之家”
  7. 南京大屠杀76周年祭
  8. 现实版“余则成”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色情报复日本色情报复
  2. 日本空姐迷你裙日本空姐迷你裙
  3. 日本如何保护文化遗产日本如何保护文化遗产
  4. 1937.12.13 南京!1937.12.13 南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