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圣诞礼物排行:日本男人最喜欢电子产品Kindle 女人最喜欢手表

2013年12月17日15: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在日本Amazon近日公布的一项市场调查报告“2013年圣诞节购物倾向”中,针对“最想要的圣诞礼物”的问卷结果显示,从礼物类别来看,日本男人最想要的是“PC”,其次是“游戏”,第三位是“TV·音频·照相机”。
资料图
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2月17日电 在日本Amazon近日公布的一项市场调查报告“2013年圣诞节购物倾向”中,针对“最想要的圣诞礼物”的问卷结果显示,从礼物类别来看,日本男人最想要的是“PC”,其次是“游戏”,第三位是“TV·音频·照相机”。

针对具体的商品名称,日本男人最希望能获得一台Kindle,其次是得到一部任天堂的3DS,第三位才是苹果iPad Air。

同样从礼物类别来看,日本女人最喜欢的圣诞礼物是“宝装饰品·手表”,其次是“服饰时尚类”,第三位是“包包”,第四位是“厨房电器”。

而具体的商品来看,日本女人最喜欢“手表”,其次是“项链”,第三位是“戒指”。

综上,日本男性的圣诞礼物以享乐的电子产品居多,女性则以时尚类以及满足健康意识的烹调器具和美容商品等。(刘戈)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忍者之家”
  2. 南京大屠杀76周年祭
  3. 现实版“余则成”
  4. 最帅公猴出炉
  5. 棉花糖女孩成新宠
  6. 日本男子持刀抢警署
  7. 生活成本排行榜
  8. 最想拜托奥特曼做什么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如何保护文化遗产日本如何保护文化遗产
  2. 1937.12.13 南京!1937.12.13 南京!
  3. 本田加盟AC米兰本田加盟AC米兰
  4. 日本拯救少子化日本拯救少子化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