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半泽直树2》或今秋开拍 除堺雅人外都将换角

2014年01月06日10:59  来源:新快报

虽然TBS终于说服了堺雅人演出,但其他角色因为《半泽直树》爆红后忙到爆,档期难以配合。
原标题:《半泽直树2》或今秋开拍 除堺雅人外都将换角

《半泽直树2》有望今秋开拍

  坏人,续集里面不带你玩了。(设计对白)

《半泽直树2》有望今秋开拍

  片冈爱之助表示不想再演娘娘腔的检查官角色

2013年,日剧《半泽直树》创下神话,以42.2%的惊人收视率成为本世纪收视率最高的日剧。“半泽”热卷起全亚洲后,就一直传出要拍续集的消息,但总是只闻楼梯响,如今有媒体爆料,日本TBS电视台已经成功说服男主角堺雅人,在今年秋天开拍续集,但遗憾的是,其他角色大多因为有工作在身,没办法续拍,也就是说,除了堺雅人之外,其他主要角色可能全都要换人。

据日本媒体报道,虽然TBS终于说服了堺雅人演出,但其他角色因为《半泽直树》爆红后忙到爆,档期难以配合,譬如饰演金融厅检查官“黑崎”的歌舞伎男星片冈爱之助,日前就在东京浅草出席其歌舞伎新剧的开演仪式时,表示他已从这个角色毕业,想洗脱黑崎那种娘娘腔的味道,似乎暗示不会接拍《半泽直树2》。

除了许多要角档期难以配合外,其实还有不少红星都想加入《半泽直树2》的阵营,也是大换角的原因之一,他们争相向电视台自我推荐。据传,包括SMAP成员稻垣吾郎曾公开表示非常想拍《半泽直树2》,因此极有可能参与演出。此外,前AKB48人气成员前田敦子也抢着加入争演行列。

据悉,《半泽直树2》将改编自原作者池井户润《半泽直树》系列的第三本小说《迷惘一代的逆袭》,故事背景发生在2004年,连接上次半泽由银行调到证券公司上班,当时IT业正当红,其公司与IT公司进行收购,半泽要处理各种收购事宜,却从中发现做假账的情况。

由于故事中半泽的同事,以及面对的人都会不同,甚至连上户彩饰演的半泽妻子角色,因续集没提及,很有可能也没份出场,故此《半泽直树2》大换角的几率颇大。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坛蜜首次挑战同性吻戏
  2. 木村拓哉时隔8年出演古装剧
  3. 《新世纪福音战士》双月历
  4. 小嶋阳菜或将从AKB48毕业
  5. 岛崎遥香-最美100张面孔
  6. 幸田来未美腹肌迷倒观众
  7. 泷川雅美出任红白歌会评委
  8. 松井玲奈身体不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电影《L·DK》海报曝光电影《L·DK》海报曝光
  2. 《安堂机器人》杀青《安堂机器人》杀青
  3. 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摄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摄
  4. 《最完美的离婚》续集《最完美的离婚》续集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