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娱乐策划第9期-

【年末特集】岚的2013年,个体光芒胜于团体荣光

2013年12月24日13:3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从媒体报道来看,2013年的岚,成员个体成绩要胜于集体成就,这是在今年呈现的一个显著特征。

日本男性偶像团体岚(Arashi),1999年发行首张单曲正式出道,是日本流行乐坛上的人气男团之一。

岚,在日语中系“风暴”之意,启用这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艺名,从一开始就抱着宏达志愿,有意在娱乐界掀起一股风浪,“让演艺界卷起暴风雨”是策划团队的正真目的。

岚组合的五位成员相叶雅纪、松本润、二宫和也、大野智、樱井翔在2013年的表现如何?他们能向粉丝交待一个比较完美的答卷吗?

从媒体报道来看,2013年的岚,成员个体成绩要胜于集体成就,这是他们在今年呈现的一个显著特征。

2013年,日本人气组合岚发行单曲2张、专辑1张;9月21日~22日,在国立竞技场连续6年召开“岚Fes’13”;11月8日~12月22日,在5大巨蛋全日本巡演“ARASHI Live Tour 2013“LOVE”,这就是岚作为一个组合在2013年的值得提及的成就,而在个人成绩方面,2013年是岚五位成员单人活动最为活跃的一年。

本期策划就聚焦岚的2013,让我们一块回顾一下岚的2013年吧。(策划/刘戈)特别鸣谢:Modelpress

一 再见!5年的《秘密岚》

《秘密岚》(ひみつの岚ちゃん!)系日本TBS电视台的一档冠名“岚”的综艺节目,2008年4月10日开始每周四晚10点播出,至今走过了5年,最终在2013年3月21日播完最后一期,给5年的综艺节目生涯画上句号。

节目板块中,有考验每位岚成员对时尚流行感觉的“Mannequin five”(意译:模特儿·五)、大胆说出恋爱观的“受欢迎的岚!不遭待见的岚!”,这两版块获得了观众的欢迎。

相关资讯>>偶像团体遇到发展瓶颈?

二 岚·二宫和也:主演电影《白金数据》反响巨大

今年3月16日,成员二宫和也主演的电影《白金数据》大受欢迎,为配合宣传,随剧组跑遍东京、札幌、新泻、大阪、福冈,行程达4200公里。

详细>>杰尼斯男星攻占日本电影市场

三 岚·樱井翔:扮演古怪教师角色 挑战演绎新境地

岚成员樱井翔主演富士电视台的电视剧《家族游戏》,在剧中扮演古怪的家庭教师。

在剧中,樱井翔以迄今从未示人的表情出演角色,挑战自己演员生涯的新境地。

详细>>岚成员樱井翔与铃木保奈美共演日剧

四 岚·樱井翔:遭15岁超美少女模特儿现场表白

樱井翔担任MC主持人的TBS综艺节目《当今,这张脸最厉害!》,在5月9日放送的这期,杂志《ViVi》专属模特儿玉城蒂娜担任嘉宾。

节目中,玉城蒂娜直面樱井翔,对其告白称,“非常喜欢你”,面对突如其来的真情坦白,万万没想到的樱井翔羞得满脸通红不知所措。

相关资讯>>樱井翔喜欢的女性行为大公开

五 岚·二宫和也:首档冠名节目《Ninosan》播完第一季后再续第二季

二宫和也首档冠名节目《Ninosan》在日本电视台播完4月份至6月份的第一季,总计完成10期。

该节目由5为电视导演分别策划2期,每周交替播出。二宫和也在其中担任主持人,使得节目锦上添花。

不过,在播出第一季最后一期时,电视台闪电发布惊喜消息,由于二宫和也太反应太敏捷,电视台决定从10月开始启动第二季,仍然有二宫和也担任主持人。 

相关资讯>>东京电视剧大奖颁奖礼 二宫和也勇摘两冠

六 岚·樱井翔:与北川景子主演电影新加坡全球首映

7月25日至27日,由樱井翔和北川景子主演的电影《推理要在晚餐后》(翻译名)在新加坡举行全球首映礼。

这部在新加坡取景的日本电影最终也打入了新加坡市场,这也是在新加坡举行首映礼的主要缘由。

在首映礼的红毯秀上,岚演唱的主题歌《迷宫情歌》萦绕耳畔,现场2000多么粉丝一块哼唱歌曲声中,主创人员出现在大家面前,引起观众的嚎叫。

相关资讯>>樱井翔海外无视粉丝热情引争议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铃木京香出散文集
  2. “年度最火爆的男演员”
  3. 有村架纯为“大米”代言
  4. 日本2013年度最闪耀女性奖
  5. Lady Gaga抵达日本
  6. 皮卡丘逆天成日本网络话题
  7. 田中圣公开幼年照片
  8. 武井咲成代言人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电影《L·DK》海报曝光电影《L·DK》海报曝光
  2. 《安堂机器人》杀青《安堂机器人》杀青
  3. 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摄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摄
  4. 《最完美的离婚》续集《最完美的离婚》续集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