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日本东交所年底市值榜单出炉 丰田连续12年夺魁

2014年01月01日09:3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东京证券交易所30日发布了2013年年底收盘时的主板股价市值排行榜:丰田汽车公司连续12年稳居第一;软银公司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受到好评,从去年的第九跃居第二。在日元贬值和期待经济复苏的背景下,汽车企业和银行集团名列前茅。

人民网12月31日讯 据日本共同网消息,东京证券交易所30日发布了2013年年底收盘时的主板股价市值排行榜:丰田汽车公司连续12年稳居第一;软银公司以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受到好评,从去年的第九跃居第二。在日元贬值和期待经济复苏的背景下,汽车企业和银行集团名列前茅。

夺魁的丰田汽车受益于日元贬值而业绩回升,市值为22.14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7万亿元)。汽车板块中的本田和电装也分别跻身第四和第九。

软银在7月成功收购美国大型移动通信运营商Sprint Nextel,凭借积极并购具有成长潜力的海外企业赢得好评。KDDI(au)也因智能手机销势良好,从去年的第14上升至第七。都科摩公司位列第六。

此外,大型银行集团的市值也排在前列:三菱日联金融集团位居第三,三井住友金融集团位居第五,瑞穗金融集团位居第八。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粮食自给率39%
  2. 索尼高额售楼
  3. 中华总商会15周年
  4. 日本清酒耀京城
  5. Roadster诞生25周年
  6. 丰田T-Connect导航器
  7. Swift RS-DJE日本上市
  8. 雷克萨斯力克奔驰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日本经济东边日出西边雨
  2. 雷克萨斯NX雷克萨斯NX
  3. 本田摩托车VTR-F本田摩托车VTR-F
  4. 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丰田能成汽车业的苹果?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