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大岛优子转攻女优 近6成日本网民不看好

2014年01月22日13:07  来源:RecordJapan

大岛的将在3月份正式毕业,之后将作为女优发展。
原标题:大岛优子转攻女优,近6成日本网民不看好


在去年年底的红白歌会上AKB成员大岛优子突然宣布毕业,给现场和电视前的粉丝带去了不小的冲击。据悉,大岛将在3月份正式毕业,之后将主要发展演艺事业。

大岛童年时在剧团做过儿童演员,作为AKB成员时又在《安堂机器人》、《青蛙公主》、《我不会恋爱的理由》等电视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同时还主演过《剧场版SPEC》(2013年11月公开),《暗金丑岛君》(2012年8月公开)等电影,可以说演技方面已经颇为成熟。那么,一般的日本网民对大岛的女优路是如何看待的呢?日媒在网上进行了调查。

调查把回答选项设为“肯定能活跃”,“应该能活跃”,“不太能活跃”,“一定不能活跃”,“不知道”5种,结果将近5万的人投票“不太能活跃”占到了32.2%。

接下来按回答多少依次是,“应该能活跃”(27.7%),“一定不能活跃”(25.6%),“肯定能活跃”10.9%,“不知道”(3.6%)。把“不太能活跃”,“ 一定不能活跃”加到一起的话,多达57.8%的人不看好大岛当女优。

近两年不少AKB中心成员相继单飞,或当演员或攻时装界,但是目前为止没有一个大作为的,大家虽然在努力制造话题但效果不大。大岛优子离开AKB这个保护伞后恐怕要加倍努力才能在电影界闯出名堂了。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佐佐木希博客晒家庭私照
  2. 本田圭佑入选世界美男子
  3. 堀北真希露背装登杂志
  4. 柏木由纪宣传AKB
  5. 有村架纯狂揽14条广告
  6. 盘点马年出生的中日明星
  7. 《起风了》获奥斯卡提名
  8. 水原希子时尚大片曝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S-最后的警官-》开播《S-最后的警官-》开播
  2. 《宅急便》公开两镜头《宅急便》公开两镜头
  3. 松本润主演月9剧开播松本润主演月9剧开播
  4. 竹野内丰新片亲热戏竹野内丰新片亲热戏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