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娱乐策划11期-

【新年策划】2014年日本文艺圈最可能发生的10大八卦新闻

2014年01月06日13:4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频道根据日本Real Live网站的新年展望,提前公开2014年日本演艺圈最可能发生的10大事件,我们不妨凑凑热闹看看他们的预言,待到2014年年关时再来验证这些预言,考验考验他们的眼力到底如何。

不过,各位看官,甭管他们如何预测,你如何看待2014年的日本文艺圈?如果这些预测对你都是瞎扯空谈,不妨告诉我们你心目中看好的或看淡的娱乐事件吧。(策划/刘戈)(部分图片来源Modelpress

2014年,大牌女星将陆续嫁为人妻?

2013年年底出版了写真集《星期五》的日本女星米仓凉子,很可能好事将近。

此前有报道称,米仓凉子与一位30多岁的编辑交往甚密,该编辑长得酷似炙手可热的日本男星界雅人。

据知情人介绍,2人每周都要相会,谈婚论嫁貌似已经提上日程,而文艺圈资深人士分析认为,米仓如果想干自己认定想干的事情,经纪公司也不可能阻止她结婚的。

另一位女星铃木京香与演员长谷川博己都已经提前过上了半同居的生活。而据电视圈人士透露,铃木京香正在全力准备结婚事宜。

这两人一旦嫁为人妻,同为大牌的女星天海佑希也应该考虑考虑自己的终生大事了吧。

相关资讯>>米仓凉子新剧收视创新高

相关资讯>>铃木京香出道25周年 发售处女作散文集

杰尼斯旗下演员迎来结婚高峰?

2013年,杰尼斯旗下演员风间俊介结婚,成为一时的热议话题。

2014年,杰尼斯事务所旗下艺人有望结束爱情长跑、修成正果的大龄艺人太多。

交往10多年、已经同居的SMAP成员香取慎吾再不给原来身为OL的女朋友一个归宿,恐怕说不过去了;

旗下男团组合TOKIO(东京小子)成员国分太一与原电视台公司职员之间的感情顺风顺水;

V6的坂本昌之与女演员大冢千弘之间交往波澜不惊……

在杰尼斯似乎有一个不成文的默许规矩,那就是容忍“一个组合有一位结婚的”。但像香取慎吾那样的都结婚了,那这个默许的规矩也将被打破,成员结婚的消息将陆续传出吧。

相关资讯>>香取慎吾、山下智久首次搭档出演刑警剧

相关资讯>>“杰尼斯育儿爸爸”TOP10

AKB48加速血液清洗 台柱子陆续毕业?

2013年,AKB48台柱子核心成员板野友美、筱田麻里子、秋元才加等人陆续从AKB48毕业。

2013年最后一天的NHK红白歌会上,目前最年长的成员小嶋阳菜闪电宣布将在今年毕业。其实,小嶋阳菜早在去年举行的写真发售签售会上就曾透露过毕业的想法,自从2012年前田敦子毕业的时候,她自己就一直在想啥时候自己也能毕业,但考虑到能与粉丝们有更多一些报恩的时间,就一直在往后拖毕业的时间。

如此看来,小嶋阳菜铁定今年离开AKB48。

在2013年11月举行的AKB48 Group Draft选拔会议上,众多更为年轻的佳丽列入AKB48的候补之列。所以,2014年注定是AKB48新旧一代交替加速的一年。

相关资讯>>小嶋阳菜铁定2014年毕业

2014年,浜崎步闪电离婚?

2013年12月,滨崎步宣布与25岁的美国人定婚的逆天爆炸消息。

但带着喜讯回国的滨崎步并没有将好运带给她的歌曲销售,新推出的音乐销售并不顺利。据来自唱片公司的小道消息称,滨崎步结婚是假借道婚姻取得美国永住权是真。消息称,一旦和比自己小十多岁的美国男人结婚获得永住权之后,很快就很闪电离婚一脚踢开美国小伙儿,将自己的事业重心搬到美国。

如真像坊间传说的那样,人们会为她的举动而错愕么?

相关资讯>>滨崎步将嫁小10岁男学生

笑星冠名电视节目走到尽头?

据说,冠名费用较高但收视一路下滑低迷徘徊的日本冠名电视节目将在2014年迎来冬天。这其中就包括曾有过辉煌的DOWN TOWN和TUNNELS。

2014年,果真是日本冠名综艺节目的冬天?

相关资讯>>日本一笑星全裸闯入观众人群被检察院提起公诉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坛蜜首次挑战同性吻戏
  2. 木村拓哉时隔8年出演古装剧
  3. 《新世纪福音战士》双月历
  4. 小嶋阳菜或将从AKB48毕业
  5. 岛崎遥香-最美100张面孔
  6. 幸田来未美腹肌迷倒观众
  7. 泷川雅美出任红白歌会评委
  8. 松井玲奈身体不适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电影《L·DK》海报曝光电影《L·DK》海报曝光
  2. 《安堂机器人》杀青《安堂机器人》杀青
  3. 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摄日本第一次盛大海外拍摄
  4. 《最完美的离婚》续集《最完美的离婚》续集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