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娱乐策划第12期-

【策划·日本娱乐】跟着治愈系女星绫濑遥学习减肥瘦身大法

2014年01月09日09: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虽然日本网友对绫濑遥在今年红白歌会上的表现褒贬不一,甚至有论调认为她主持红白歌会可以归结为失败。不过,绫濑遥天然之美在日本是有口皆碑的,不妨看看日本网名是如何总结绫濑遥保持完美肌肤和曼妙身材的吧。

随着第64届日本国民电视节目、素有“日本春晚”之称的NHK红白歌会的落幕,一年一度的主持人从当初的人选到当晚的主持表现都备受瞩目。

谁能荣当日本春晚主持人,人气也会水涨船高。

今年29岁的日本人气女星绫濑遥就有这个幸运,在红白歌会上首执话筒充当主持人。拥有清纯面孔和美妙身材的绫濑遥,就是凭借这股天然去修饰的自然美赢得了观众,且打破女星只有男性观众热捧的惯例,在日本可以算得上男女观众都很喜欢的女星之一。

虽然日本网友对她在今年红白歌会上的表现褒贬不一,甚至有论调认为她主持红白歌会可以归结为失败。不过,绫濑遥天然之美在日本是有口皆碑的,不妨学学绫濑遥是如何保持完美肌肤和曼妙身材的吧。(策划/刘戈)

绫濑遥简史·一路“赛”出来的红星

1985年3月24日出生在日本广岛,演员兼歌手。身高165厘米,血型为B型,现隶属Horipro事务所。肄业于帝京大学短期大学。

2000年出道。时年,参加由大型演绎公司HORIPRO公司举办的日本大型新秀选拔比赛第25届HORIPRO TALENT SCOUT CARAVAN,获得评委会特别奖,从此成为Horipro旗下艺人。

2001年,在日本电视台制作的电视剧《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中,完成演员首秀。

2003年,出演富士电视台电视剧《我的求生之道道》(涉及到作品名称时采用意译,下同),第一次参加连续电视剧的正式演出。

2004年,从723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出演TBS电视台电视剧《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中的广濑亚纪一角,名声大噪。

2006年3月24日,演唱由日本流行音乐界著名监制小林武史打造的单曲《《Period》,完成演而优则唱的转变。该单曲销量登上Oricon公信榜的第8位。

2007年,在日本电视台电视剧《萤之光》中,首度挑大梁,第一次单独主演。

2013年,首次主演大河历史剧《八重樱》;担任第64届NHK红白歌会红组的主持人。【详细》更多日本女星

减肥佳话·为了角色牺牲身体

---出道时的胖姑娘新人到饰演消瘦白血病人

2001年12月7日播出的《B.C. Beauty Colosseum》中饰演角色。据称,当时为了饰演角色,她与剧组约定:如果1个月没瘦7公斤我就回乡下!

可是,到了约定时间后她只成功减掉5.8公斤,离目标还差1.2公斤。不过,剧组再给她了3周时间让她继续减肥避免前功尽弃,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成功减掉8.1公斤。

为了电视剧《在世界中心呼唤爱》剧中角色挑战减肥。为了演好白血病消瘦形象的女主人,根据电视剧人物拍摄的需要成功减掉6公斤。之后,为了剧中的回忆场景,三天之内又增肥4公斤。

为了角色,绫濑遥疯狂减肥牺牲健康成为一时佳话。 

解密瘦身大法·四群种数法的实践者

四群种数法,即与营养素相似的食品分成4类,按照规定的法则食用的进食方法。该瘦身法则系日本女子荣养大学创立者香川绫设计出的,不仅进入了日本高中的教科书,也成了日本人日常的吃饭标准。

日本女星绫濑遥就是次法众多实践者之一。

按照食物的营养特征将之分为四大群:

第一群指牛奶、乳制品、蛋类;

第二群为鱼贝、肉类和豆类;

第三群是蔬菜根茎类、水果类;

第四群包括谷物类、砂糖、油脂及硬果类零食。

食物的重量以80千卡定义为1点,作为计算单位。譬如说脱脂奶粉1点等于23克,即表示23克的脱脂奶粉含80千卡的热量。然后将每天所吃的全部食物用各种热量点数来表示。

例如,每天20点(1600千卡)为每天的膳食热量,20点可以分配如下:

第一群3点(牛奶、奶制品2点、1个鸡蛋1点),

第二群3点(鱼、肉类2点、豆类1点),

第三群3点(蔬菜1点、芋类1点、水果1点),

第四群11点(谷薯类8点、糖类1点、油脂2点)。

食物的搭配只要在热量点数范围之内,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自由排列组合。这样选择食物,首先保证可以规范进餐,每天只吃点数规定范围内的食物,容易控制热量。另一方面,可以进食更自由,没有太多的限制。进食哪种食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食物的总重量与总热量,因此从一定程度上也"解放"了那些自认为"减肥就是不能吃不能喝"的肥胖者。【详细>>日本美容大法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2. 泽尻绘里香脱胎换骨
  3. 令人百看不厌的日本动画
  4. 瑛太最新电影《真幌站前狂骚曲》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古川雄辉出演网络短剧
  2. 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坛蜜出演《花子与安妮》
  3.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4. 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新婚上户彩出演《昼颜》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