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新东京都知事谈银座、新宿“365天24小时步行者天堂”构想

2014年02月14日08: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12日,首次当选东京都知事的舛添要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举办2020年东京奥运会要培养大量的翻译志愿者,要把银座、新宿等商业街主要道路封闭,建成“365天24小时步行者天堂”。

人民网东京2月13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报道,12日,首次当选东京都知事的舛添要一接受了《读卖新闻》的独家采访。

舛添知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举办2020年东京奥运会要培养大量的翻译志愿者,要把银座、新宿等商业街主要道路封闭,建成“365天24小时步行者天堂”。舛添知事坦言,东京奥运会的举办,为东京进行全面的市政规划改造提供了机会。

舛添知事在选举中提出要举办最好的奥运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由于奥运会是在夏季举行,所以要采取必要措施应对热岛效应。他强调说,为了排除交通事故隐患,减少汽车尾气排放,将对银座、新宿等市中心主要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进入,建成24小时步行者天堂,同时计划将一部分车道改成自行车专用车道。(编译:刘亚坤)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子被发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红灯
  3.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标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