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列岛再降大雪,气象厅发布警戒信息

2014年02月14日09:22  来源:RecordJapan

    日本气象厅发布气象预报称,受低气压影响14日至16日期间,日本西部至东北地区将普降大雪,平原地区会出现积雪,届时路面冻结会影响交通正常运行。

据日媒报道,日本气象厅发布气象预报称,受低气压影响14日至16日期间,日本西部至东北地区将普降大雪,平原地区会出现积雪,届时路面冻结会影响交通正常运行。

气象厅观测显示,14日清晨名古屋市、奈良市、德岛市、高松市已经出现2公分的积雪。

受此影响,全日空已决定停运部分航班,东海道新干线和山阳新干线在部分区段内减速行驶。另据九州电力表示,大分、宫崎两县出现了1万户停电的故障。

据称,到15日上午为止,关东甲信以及东海的部分地区将会积雪50公分,近几地区积雪25公分。

上周末日本列岛大雪时出现了交通瘫痪的现象,路面交通和飞机航班均受到了很大影响,成田机场还出现了疏散不良导致游客出关后夜宿大厅的情况。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子被发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红灯
  3.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标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