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大雪已致23人死亡 关东地区20日还将有雪

2014年02月18日09: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14日至16日东日本地区遭遇大雪,截止17日晚大雪已致23人死亡。目前除雪作业进展缓慢,山梨县、东京都仍有多个地区车辆无法驶入,处于孤立状态。日本气象厅预报关东地区20日还将会迎来再一轮的降雪。

山梨县甲州市因积雪多个大棚倒塌(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2月18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14日至16日东日本地区遭遇大雪,截止17日晚大雪已致23人死亡。目前除雪作业进展缓慢,山梨县、东京都仍有多个地区车辆无法驶入,处于孤立状态。日本气象厅预报关东地区20日还将会迎来再一轮的降雪。

此次降雪,日本全国17个地区达到历史最高积雪量。其中甲府市达114厘米,相当于此前记录的两倍;群马县草津町降雪量为162厘米,山梨县富士河口湖町达143厘米。

由于道路的除雪工作进展缓慢,有约80名大学生们被围困山在山梨县富士河口湖町宾馆。在宫城县丸森町有1000多人被困,在东京都奥多摩町、桧原村各有数百人也处于孤立无援的状态。

高速公路方面,截至17日傍晚,中央道、关越道、上信越道的部分路段已封闭。航空方面,以北海道起降的国内航线为中心,日本航空的12个航班以及全日空的26个航班取消。

据气象厅预报,关东地区20日将再次迎来降雪。降雪规模可能不抵此次,但是积雪加上新的降雪加剧了雪崩的危险,气象厅呼吁民众注意安全。

>>图文直播:2014年日本雪灾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子被发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红灯
  3.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标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