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民众雪中作乐 为忠犬八公雕像堆砌小伙伴

2014年02月18日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各地暴雪不断,交通几乎瘫痪,严重影响民众生活,不过即便风雪来袭,日本仍有不少民众雪中作乐,除了堆出许多十分有特色的雪人,感动无数人的忠犬八公雕像旁,也出现了个雪狗版的忠犬八公,陪伴八公一起度过寒冬。
原标题:日本民众雪中作乐 为忠犬八公雕像堆砌小伙伴

日本民众雪中作乐为忠犬八公雕像堆砌小伙伴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2月15日报道,日本各地暴雪不断,交通几乎瘫痪,严重影响民众生活,不过即便风雪来袭,日本仍有不少民众雪中作乐,除了堆出许多十分有特色的雪人,感动无数人的忠犬八公雕像旁,也出现了个雪狗版的忠犬八公,陪伴八公一起度过寒冬。

  据报道,由于这一黑一白的忠犬八公,画面十分逗趣,因此马上就在网络上疯传,且过没多久,竟出现一张八公雕像旁出现了8只白八公陪伴的照片,不过很快就被网友踢爆,其实是合成照,目前还是只有一黑一白的八公端坐在那。

  忠犬八公的故事早已是传颂世界的感人故事,今年恰逢忠犬八公雕像落成80周年,这座位于涩谷车站的世界级景点忠犬八公雕像,平时也是日本民众相约的地点,路过民众也时常发挥创意及爱心,太阳太大就帮八公撑个阳伞,下大雨也会放把雨伞挡雨,就连这几天暴风雪来袭,也有民众替八公带了顶斗笠挡雪,让人看了倍感温馨。(实习编辑:李端阳审核:谭利娅)

>>图文直播:2014年日本雪灾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子被发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红灯
  3.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标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