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大雪致交通中断 香港旅行团滞留东京3天

2014年02月18日13: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本关东、东北等地区连日受暴风雪吹袭,大雪阻塞道路和铁路,许多小小区对外交通中断,6900多人被困,迄今造成19死逾1600人伤。香港5家旅行社17日至少仍有18团在东京和北海道,部分需取消往富士山行程留在市区,一团更因交通中断而滞留。
原标题:日本大雪致交通中断 香港旅行团滞留东京3天

   据香港《明报》报道,日本关东、东北等地区连日受暴风雪吹袭,大雪阻塞道路和铁路,许多小小区对外交通中断,6900多人被困,迄今造成19死逾1600人伤。香港5家旅行社17日至少仍有18团在东京和北海道,部分需取消往富士山行程留在市区,一团更因交通中断而滞留。

  永安旅游证实,本月13日出发的东京富士山5天团共17名团友,因往来富士山及东京的高速公路仍关闭,一度滞留山上酒店,昨未能赶及原定昨午4时的航班,需滞留多一晚,永安已为旅客在市区安排酒店和晚餐,费用由旅社负责,预定团友最快乘今晨航班返港。

  纵横游指现有两个旅日团约50人行程受阻,其一为山形东京5天团共21人,因交通中断无法往山形,已滞留东京3天,要留在市内观光;另一是北海道知床5天团共32人,由于破冰船停航,昨在知床多留一晚。

  康泰旅行社称现有1个东京团和2个北海道团近百人,受风雪影响需调动行程。东瀛游指昨有6团在东京、5团在北海道,1个东京团则于昨日如期返港。美丽华旅游指两个东京5天团约30人昨已返港。

>>图文直播:2014年日本大雪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子被发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红灯
  3.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标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