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日剧日漫成为新潮流一大波翻拍剧、翻拍电影正在路上【3】

2017年03月04日09:40  来源:信息时报
 

  【正在进行中】

  《嫌疑人X的献身》

  主演:王凯、张鲁一、林心如

  《嫌疑人X的献身》是日本推理作家东野圭吾的小说,早在2008年,福山雅治就曾出演过小说改编而成的日本电影。4月将在中国上映的新的翻拍版,则是由苏有朋执导。

  影片讲述数学天才石泓(张鲁一饰)暗恋着美丽的邻居陈婧(林心如饰)。与女儿相依为命的陈婧,失手杀了前来纠缠的前夫。为救陈婧,石泓设了一个绝妙的局,令警方无法知晓真相,以令人惊骇莫名的诡计诠释了一份无比真挚的爱情。

  《深夜食堂》

 

黄磊(右)在剧中出演食堂老板。


  主演:黄磊、张钧甯、海清、马苏

  即便是平常很少看日剧、日漫的人,想必也听过《深夜食堂》的名字。这是日本漫画家安倍夜郎创作的人气漫画,当时一经推出,不仅在日本创下销量佳绩,改编的同名日剧也受到追捧。中版中,“黄小厨”黄磊将出演食堂老板。剧集以都市小巷里深夜才营业的食堂为舞台,从老板料理的每道食物中拉出一段段关于市井温情的人生故事。

(责编:吴颖、王晓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