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攻略:盘点最有日本味道的日式温泉旅馆【2】

2017年03月31日15: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五、汤宿季之庭酒店

位于群马县吾妻郡草津町的汤宿季之庭酒店于2010年7月开业,位于草津温泉的高台位置,可俯瞰草津温泉全景。

全馆铺设有榻榻米,并设有两处大浴场、三处出租浴池,所有客房均附带温泉露天浴池。

六、滨千鸟之汤海舟酒店

位于和歌山县白滨的滨千鸟之汤海舟酒店共有109间房,每间客房皆可享有一览无遗的太平洋海景,部分房间设有私人露天浴池。

除了拥有私人浴池,还设有公共露天浴池与蒸气浴。

宾客可享有当地新鲜食材制作的日式会席料理。

七、杜鹃亭旅馆

位于群马县吾妻郡的杜鹃亭旅馆占地约5000坪,但却只有10间客房。旅馆内包含宽阔的庭园,在此可静静地享受草津的温泉。

草津温泉是酸性温泉,自古以来即被称为“名泉”,是日本三大名泉之一。作为自然涌出的温泉,泉量日本第一,具有很强的杀菌力。

八、ASABA旅馆

位于静冈县伊豆市的ASABA旅馆(あさば)特征在于具有水和绿色所环绕的野外能的舞台,以及野趣盎然的野外浴池。

该旅馆还曾是电影《失乐园》(1997年日本)拍摄地,具有335年的历史,拥有600坪的庭园以及能乐表演舞台。

晚上,灯光下的庭园充满日本自古以来便注重的“幽玄”之美。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