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攻略:盘点最有日本味道的日式温泉旅馆

2017年03月31日15: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我们都知道日本是个旅游观光的好地方,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游客。

而提到日本旅游,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泡温泉,可日本各地的温泉有太多,让人难以选择。今天来盘点一下集露天温泉和家庭温泉于一体的15处你不容错过的日式温泉旅馆,既解决了对温泉的向往之情又能感受地道的日本风情旅馆,不失为赴日旅游的首选。

一、王头旅馆

位于长野县松本市的王头旅馆(王ヶ頭ホテル)建于美之原高原最高峰即海拔2034米的王头,其最大亮点在于站在旅馆可进行全方位观景。

旅馆内设有露天温泉,可边泡温泉边欣赏绝佳的风景,实属乐哉!此外还提供可容纳2~5人住宿的大房,适合家庭游客。

二、西山温泉庆云馆

位于山梨县南巨摩郡早川町的西山温泉庆云馆拥有1300多年历史的一家老字号旅馆,已成功申请了吉尼斯世界记录,成为“世界最老旅馆”。

同时,西山温泉作为山间洼地里的秘密温泉,是为许多京都人士、名将、文人所钟爱的著名温泉。在这里能享受6种浴池。可以治疗肠胃疾病、关节疼痛,具有使皮肤变美的效果等。

三、鬼怒川温泉朝屋饭店

位于栃木县日光市的朝屋饭店是代表鬼怒川温泉的一大温泉度假胜地。

旅馆内包含岩盘浴和全身美容服务。总共192间客房,所有客房都带有私人温泉。

可以治疗神经痛、肌肉疼痛,有助于消除疲劳等。此外旅馆内还设有空中花园露天温泉,提供当地特色菜肴,既有日本传统特色,又有度假酒店氛围。

四、季一游旅馆

位于静冈县贺茂郡的季一游旅馆是能看到海的日式温泉旅馆。

时令的食材及带有引入天然温泉的露天温泉的客房是旅馆的招牌。

该温泉含有丰富矿物质,可以使身体由内而外感到温暖,并使皮肤变润滑。拥有450年的历史。可以治疗关节疼痛、寒症,可以使皮肤变美等。坐在带有阳台的客房,品上一杯茶,快哉快哉。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