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攻略:盘点最有日本味道的日式温泉旅馆【3】

2017年03月31日15: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九、飞騨亭花扇旅馆

位于岐阜县高山市的飞騨亭花扇旅馆极其安静,自然环境优美,游客可以领略到日本四季的不同风光。

旅馆内共有48间客房,所有客房都附有浴室和厕所。客房使用神代杉、吉野杉等天然木作为装潢设计,颇具飞騨高山特色。

餐点提供精选飞騨牛料理及精心烹调的时令料理。

十、强罗花坛温泉旅馆

位于神奈川县箱根的强罗花坛温泉旅馆被圣洁的东亚植被所包围,完美的呈现出日本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它具有数十年的历史,所提供的料亭料理在国外也极负盛名。

穿过长长的镶木走廊,四周是松竹环绕,旅馆的每一处都体现出日本奢华温泉旅馆的古香古色,以及融入的现代东方美学的特性。

十一、佳泉乡井Zutuya旅馆

位于兵库县美方郡的佳泉乡井Zutuya旅馆最大特色是被称做长寿温泉的温泉和曾在著名的电视节目中登台过的厨师长做的料理。

它具有300年历史,曾经是NHK电视剧和电影的外景拍摄地。

从旅馆可以一眼望到汤村温泉的街景。此外,客房内还设有无障碍设施,为身体不便者提供人性化服务。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