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周片单公布!《昼颜》《死亡笔记》首登中国银屏【2】

2017年05月04日14: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帝一之国》

导演: 永井聪

编剧: 古屋兔丸 / 泉吉紘

主演: 菅田将晖 / 野村周平 / 竹内涼真 / 间宫祥太朗 / 志尊淳 / 千叶雄大 / 永野芽郁 / 吉田钢太郎

类型: 喜剧

电影改编自同名漫画,故事围绕高中学生会竞选而展开,画风“中二”搞笑,菅田将晖在片中甚至还有不少赤膊上阵的戏份。在日本排名第一的豪门高中里,只要能当选学生会会长,那么将来定能进入日本内阁参政,因此菅田将晖饰演的主人公赤场帝一,怀抱着成为日本总理的伟大梦想,决心竞选学生会会长,他所面对的对手全是天才级学生,他们拼谋略、拼人脉、甚至拼考试分数。野心满满的帝一甚至愿意赌上性命,拼死战斗,难以预料的陷阱与背叛正等着他,一场终极斗争拉开了序幕。

推荐语:原著漫画人气颇高,电影演员阵容更是汇集了日本数位90后当红男演员,近期在日本上映后引发了观影热潮,各种独具日本特色、脑洞大开的桥段令人捧腹。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