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周片单公布!《昼颜》《死亡笔记》首登中国银屏【8】

2017年05月04日14: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卡农》

导演: 杂贺俊郎

编剧: 登坂恵里香

主演: 比嘉爱未 / 米姆拉 / 佐佐木希 / 桐山涟 / 长谷川朝晴 / 古村比吕 / 岛田阳子 / 多岐川裕美 / 铃木保奈美

类型: 爱情

电影讲述的是原生家庭对孩子影响的故事。在祖母的葬礼上,分散在各地的三姐妹聚在了一起,她们打开祖母留下的遗书,发现她们以为早已过世的母亲其实还活着。在福利院找到母亲后,她们发现母亲已经彻底变了个人。母亲房间里摆放着一个音乐盒,随着音乐盒中乐曲《卡农》响起,患有酒精依赖性痴呆症的母亲回过神来,和女儿们一起慢慢揭开她当年消失的真相。

推荐语:“莉香”铃木保奈美全程素颜出演母亲一角,展现与疾病抗争的生命之伟大,“女神”佐佐木希出演三女儿,自由洒脱的性格和现实中的她十分相像。 

(影片简介及推荐语来自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网站)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