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周片单公布!《昼颜》《死亡笔记》首登中国银屏【5】

2017年05月04日14: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滚烫的爱》

导演: 中野量太

编剧: 中野量太

主演: 宫泽理惠 / 杉咲花 / 小田切让 / 松坂桃李 / 伊東蒼 / 筱原友希子 / 骏河太郎

类型: 剧情

该片是在日本赚足观众眼泪的口碑佳作,今年年初获日本电影学院奖六项提名,最终拿下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两项大奖。演技派女星宫泽理惠在片中饰演一位只剩下两个月生命的母亲,起初她陷入了绝望深渊,但她想到自己在有生之年还有些非做不可的事后,决心振作,笑对人生,并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给自己立下找回离家出走的废柴老公、让闲置的汤屋重新营业、鼓励被霸凌的女儿独立等等目标,随着目标一一达成,得到母亲帮助的家人也准备为她做一些事。

推荐语:宫泽理惠这个母亲角色承担了难以想象的厄运,仍勇敢地以伟大的母爱填补残缺家庭的情感空缺,用生命激荡出一个充满无限泪水的亲情故事。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