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周片单公布!《昼颜》《死亡笔记》首登中国银屏【7】

2017年05月04日14: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真田十勇士》

导演: 堤幸彦

编剧: 牧野希 / 铃木哲也

主演: 中村勘九郎 / 松坂桃李 / 大岛优子 / 永山绚斗 / 高桥光臣 / 骏河太郎 / 村井良大 / 荒井敦史 / 望月步 / 青木健

类型: 喜剧 / 动作

电影由曾执导过《SPEC》《爱的成人式》的知名导演堤幸彦掌镜,围绕日本历史上的著名武将真田幸村以及十位勇士等人物,展开一段热血故事。电影把曾将德川家康逼入绝境的男人真田幸村设定为一位胆小鬼,为了让他成为真真正正的优秀武将,真田手下的猿飞佐助、雾隐才藏等十位勇士决心一搏,以十人之力对抗德川家康的二十万大军,在这场明显必败的挑战背后,究竟隐藏着十勇士怎样的计谋?

推荐语:不多见的日本古装战争大制作,凭借着耳熟能详的人物、豪华的演员阵容、从头“燃”到尾的热血,以及与同名舞台剧同期上演的大胆尝试,在去年日本娱乐圈引爆了话题。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