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日本电铁之旅 营造属于自己的记忆【2】

2018年01月22日08: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浪漫日本电铁之旅

2芦之湖畔

  箱根小田急山之酒店——“Salom de the ROSAGE”苹果派

  位于箱根芦之湖畔的“Salom de the ROSAGE”是箱根著名“小田急山之酒店”旗下的直营餐厅。这里的甜点师拥有丰富的经验与制作甜点的技巧。这里最为推荐的甜点就是ROSAGE传统的热乎乎苹果派了。端上来时,服务员会现场为客人在苹果派上淋上水果酱。艺术画般的摆盘有着法餐的风味,花纹点缀得精致漂亮。品尝着“山之酒店”出品的红茶,眼前是芦之湖仙境般的绝美景色,度过幸福的休闲时间。

1513630606_IMG_4064

  芦之湖的海贼船

  在元箱根港乘坐箱根海贼船前往桃源台。箱根海贼观光船巡航于桃源台港、箱根町港和元箱根港这3个位于芦之湖畔的港口。搭乘海盗船可以体会箱根的自然及点缀在湖畔四周的美术馆和温泉,还有历史古迹等各个旅游景点。

3箱根空中缆车

  箱根空中缆车

  在桃源台站可以乘坐箱根空中缆车前往大涌谷。天气晴朗时可以看到壮观的富士山景,在空中俯瞰箱根一带的秀丽美景。

1513635472_IMG_4135

  大涌谷

  说到箱根,大涌谷是最具代表性的。在约3000年前箱根火山最后一次喷发后留下了壮观的神山火口爆裂痕迹。在荒凉的大地上至今持续喷发着的白烟,令人时刻感受着火山运动的魄力。到日本的江户时代为止,这里仍被称为地狱谷。现在作为箱根独具特色的景观,成为了人气旅游景点。在岩石缝隙间喷出了雾气腾腾的地热蒸气,混合着强烈的硫磺味道。而硫磺的含量正是这里温泉的特色。站在火山口,感受大自然生命的律动,颇为壮观。这里的名产温泉黑鸡蛋,使用高温度的硫磺泉水煮熟后,鸡蛋壳会因为泉水中的硫磺而变成黑色,味道也变得更加美味。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