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日本电铁之旅 营造属于自己的记忆

2018年01月22日08: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浪漫日本电铁之旅

小田急浪漫特快 VSE

  如今,不少人已经无法接受团队游包一辆大巴车,到景点解散拍照,固定时间再集合的游览方式,这样又怎能满足我们逛吃逛吃、尽情拍美照的自由呢?乘坐电铁可以满足我们自由行背包客的看富士山、泡箱根温泉、逛街购物旅游等基本上所有的需求。关键是方便又便宜。

1513712024_IMG_4329

  箱根温泉

  在寒冷的冬天,去日本又怎么能不去箱根泡个温泉呢? 在小田急线新宿车站(西口1楼)是日本国家旅游局指定的外国人专用问讯服务站。在这里也提供有关箱根观光的资讯服务。小田急旅游服务中心这里有会说英语、韩语和中文的工作人员,亲切为游客解答服务。这里出售小田急"浪漫"特快的特快车票,箱根周游券、富士箱根周游券、江之岛 镰仓周游券、江之岛1day周游券、丹泽 大山周游券、伊东观光周游券、南伊豆周游券、小涌园森林SPA温泉乐园温泉折扣券等周游券和折扣券。预约酒店和巴士也非常方便。

  假如你有三五天的假期,买一张几天内的通票,可以不用总找零钱买票,穿梭往返于各景点之间轻轨电车包括景区公交与酒店都可以畅通无阻,太方便了。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