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日本电铁之旅 营造属于自己的记忆【3】

2018年01月22日08: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浪漫日本电铁之旅

5小王子美术馆

  小王子美术馆

  相信喜欢世界名著《小王子》的人都会知道箱根的小王子美术馆。作为世界驰名的文学作品,小王子美术馆吸引了大量粉丝前来参观。为了庆祝写下世界名著《小王子》的法国作家圣修伯里诞生100年,如果来箱根旅游一定不可错过这里。在冬日夜晚还会举办限定的灯光秀。从11月3日开始设置圣诞装饰,高7米的圣诞树以及在充满20世纪法国庭院气息的园内点灯。在建筑上更是加入了小王子图案的投影,让人仿佛身处作品里的小王子梦幻世界。

  江之电线路沿线景点:江之岛漫步,展望台的夕阳和灯光秀

  江之电线路在电车上往能看到通勤的学生,车窗外,正是蓝色反射着阳光的大海。要说经典的景点,那一定是去灌篮高手漫画朝圣地跟大佛拍照了。

1513722398_IMG_4370

  镰仓高校前站 灌篮高手取景地电车路口

  在镰仓高校前站,就是灌篮高手漫画的取景地,这个斜坡上的游人,都是在抢绝佳拍摄角度的游客。那到底要怎么拍才有味道?往斜坡走上去一点,海平面看起来会更有临场感喔!接下来就只要等电车经过那瞬间按下快门就对啰!

1513728035_IMG_4486

  不管是从小田急的片濑江之岛下车,还是江之电的江之岛站下车,需要步行一个长长的牟天桥。漫步在在牟天桥看看夕阳还是不错的,天桥尽头登上江之岛的展望灯塔上看日落是很美的一件事,乘电梯到塔顶,有露天的展望台,不仅能看到脚下岛的全貌、展览的海水、绿树和店家的喧闹的灯火,还有愿望的夕阳、晚霞和远处的富士山......当夕阳终于落下,冬季特有的灯光秀会在大家的惊叹声中准时点亮,星星点点的彩灯不仅将高塔变成摧残而梦幻,铺满整个草坪的灯光更是令大家如梦如幻。

1513616805_IMG_3940

  冬季,带上恋人一起去日本,泡美汤,观美景,享美食!乘坐电车之旅,一起商量着在哪站下车,去吃点啥......

  放弃团队游也许是个冒险,但是也旅途中能收获自由和惊喜,一定能遇到自己喜欢的景色与店家和美食。有时候少了别人的安排,顺着城市中的电车,一站一站的发现与遇见,跟当地人一起上车下车,随着起步刹车而摇晃的才会真正融入当地的节奏和氛围,营造难忘的只属于自己的记忆!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