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秋季日剧清单 等你来pick【7】

2018年09月30日08:3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 星期日 ◆----------

《下町火箭2》

10月开播

参演:阿部宽、土屋太凤、竹内凉真、安田显、朝仓亚纪、真矢美纪等

2015年池井户润原作改编剧《下町火箭》的续集,讲述了主人公佃航平(阿部宽饰)的工厂因侵权而被起诉,人工心脏、真空管系统开发等计划难以进行,最终做出了令人意外的决定,为工厂迎来了新的转折点。

《我是大哥大》

10月14日开播

参演:贺来贤人、伊藤健太郎、清野菜名、桥本环奈等

改编自西森博之的人气漫画,由福田雄一担任编剧和导演,讲述了80年代初期,处于叛逆期且做出各种荒唐事的不良少年组合,用尽手段扳倒“邪恶势力”的校园热血故事。

----------◆ 晨间剧 ◆----------

《万福》

10月1日开播

参演:安藤樱、长谷川博己、松下奈绪、要润、内田有纪、中尾明庆、大谷亮平等

以日清创始人安藤百福和他的妻子仁子为原型,战前经济高速成长的大阪为舞台,讲述了三姐妹中最小的妹妹福子(安藤樱饰)和丈夫一起开创“速食拉面”的故事,展现了在不断重复失败与成功的变幻莫测的生活中,探索出世纪大发明的发家史。

(策划/张丽娅 丛晓彤)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